玫瑰念珠使我无暇追及虚妄之物,
因圣河正在我脚边流淌。


癞川老人,原创难产选手。

To Azazel.

【银魂男你】和四个学院的巫师谈恋爱(?) 银魂的场合

/最想写也是最ooc的一篇
/内含银/威/桂/辰
/这次保证是糖【假的
/有参考 侵权删
/已经不是谈恋爱了 跑题抱歉
/是「和四个学院的巫师谈恋爱时的翻车是怎样的体验?」
/这次也特别短 真的特别短
/我也不知道为什么 不会写糖了
/这次其他女主都是拉文克劳 高杉那位是赫奇帕奇

格兰芬多/坂田银时

毕业了。

你哭了个稀里哗啦。

「喂,喂。分散了离开了这种事情啊,要经历的可不是一次两次哦?阿银我可很有这方面的经验来着。」

白色卷毛笨拙的安慰一贯是你为之留恋的方式。此时

「教授。」

你拽住他的手。

「什么时候你能嫁给我?」

「明明是我的台词才对。」

「未来的坂田夫人。」

大战结束了。

一切似乎都慢慢好了起来。

「食言了啊,这个不可靠的人。」

你俯身看着那个男人无神的眼。

「骗子。」

斯莱特林/神威

「教授。」

他眼底还是笑意,不过带着点无情的冷漠罢了。

「……你到底还是走到了这一天啊。」

他灿烂地笑着,魔杖却无情地指向了你。

「您不死,学生我就没有出头的那日。」

「傻瓜……」

你无力地笑,试图触碰他的发丝却被他闪避。

「我死了,以后谁来照顾你啊。」

然后你就再也听不到答复了,被绿色光线模糊的视野里看到的最后一幕是他离开时的背影。

拉文克劳/桂小太郎

血污弄脏了他的乌发。

「XX桑。」

超温柔的口气。

「先走一步真是不好意思。一个人……也要好好走。」

你想哭。却奈何哭不出来。

「怎么会……」

惨白的笑容印在他的脸上,无论如何都觉得那样的讽刺。

「再见了,我的爱人。」

赫奇帕奇/坂本辰马

土方十四郎,你的恋人。

在这次大战中牺牲了。

你也伤的不轻,在圣芒戈接受治疗。

医生是一个赫奇帕奇,叫坂本辰马,是个幽默乐观的人。

他常来和你谈心,治愈你内心的伤痛。

不知不觉的,你对这个男人也有了些许好感。

「……」

你睡的很香。

坂本辰马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。看到你的样子不由笑了笑。

是从什么时候注意她的?又是什么时候喜欢她的?

这些都不用想了。

能有这短暂的共同时光,就很美好了。

其实他不是没想过,给你施个一忘皆空。让你和他的故事开始。

但他不愿意。

他爱着这样的你,心中有别人的你。

要不是。你的伤已经无法医治。

这样的故事,说不定还会继续。

评论(7)
热度(19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氧氣供應不足 | Powered by LOFTER